close
自從有了MSN之後,朋友之間互留的聯絡方式不再只是電話、手機號碼,
還多了MSN帳號有了帳號,可以隨時隨地即時的與對方聊天、視訊雖然這樣讓彼此更親近...... 
但,真的讓彼此互動更佳嗎?? 

不知是否可套用定理:越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珍惜也因為隨時都可以與對方聯繫,
所以發言的時間就越少或者就只是簡單的幾句話,
甚者就是不說話就這樣相看兩不厭...... 

對於永遠都不主動發言的朋友,我選擇將他刪除一來欄位清爽;
二來也測試他是否會主動與我打招呼如果不會,那也就算了~~
偶爾再用電話續敘舊就好了~~ 
或許這樣對我來說心情比較不會那麼難過吧!! 
我想,我還是習慣當面或者電話聯繫的那種感覺至少互動是熱絡的、溫馨的、專一的而不再是幾單的幾句話就沒有下文了...... 

突然懷念起以前用叩機的時代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iz3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