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為了身邊的幾位單身男女友人未來幸福著想

特地相互介紹了幾位給雙方認識

男生是我學生時代的好友

個性就是個十足的體貼好男人

只是,他們都不帥,不過也不醜,算是正常的長相

至於女生呢!長的都不錯,個性也OK

但這兩方人馬碰在一起,男方覺得感覺還不錯

而女方當下未表明態度,而我也直接跟女方說

這兩位都是現代好男人,你已經遇到了

請不要再抱怨:好男人都死那兒去了!要好好把握啊~~

幾天後,從男方得知,女生對他們沒感覺。。。

連打電話給女方,女方都不願意接

或是說自己很忙沒空。。。

老實說,我不知道女人對好男人的定義到底在哪邊??


要有感覺,再來要長的帥,有錢,甜言蜜語

羅曼蒂克,溫柔+體貼,對女生好(這定義太廣了吧),偶爾再使點小壞???

而我週遭的男生,幾乎都是長的不帥,沒有很有錢

不大會甜言蜜語,浪漫也不大會,也不會使壞

唯一就是具備:溫柔+體貼

不會是個百分百情人,但一定會是個百分百老公
但,這一切都沒用,女人要的似乎不是這些

而合乎上述條件的男生,絕大部分都是很花心的

我想,立場對調,如果男女一方的條件超優

會安逸只跟一位異性在一起嗎??

絕大多數的家庭也都會鼓勵多方面交往

更何況條件佳的男女呢??

所以,當這些女人被拋棄,玩弄,受到傷害後

才會回頭想到平凡男人的好&真

為何一定要自己親身嘗試後悔莫及呢??

甚至。。。甘之如飴。。。

而男人呢,也許對異性會變的裹足不前,沒有自信

覺得女生很麻煩,要求一堆

進而造成現在曠男怨女,宅男宅女那麼多




我無法改變什麼。。。發發牢騷罷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iz3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