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與人之間的相遇,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
時間不多也不少地,我們在某處相遇了...
但往往卻都是擦身而過,或是短暫的處於同一空間
而後又繼續著彼此的目的地... 

仔細探討,緣分這東西真是奇妙
緣--讓你我遇見了
份--就觀看各自的造化了

我常在想...
現在站在我身邊,坐在我身邊
同處於同個捷運車廂,公車,飛機裡的每個人
或許我這一生就只會遇見這麼一次...
之後就在也不可能會再見...

一輩子只會遇見一次的人
那是多麼珍貴的事情啊~
我是不是該好好的把握當下,多看他個幾眼才夠本不是嗎?
目送身邊的陌生人離去,下次我們再遇見是何時呢?
還是,我們不會再遇見了...

兩條平行線在短暫的交會之後
又各自朝自己的方向前進...
永遠不會再交會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iz3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